Evan的storyteller

陆沉的小事【彩蛋:daddy issue】

关于陆沉的六件小事【一些他的不安全感】:

1. 陆沉曾经有很重的梦魇,源于血族生活的风云诡谲,以及幼时不美好的记忆。成年后,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可以安稳的入睡,是小兔子在身边的缘故。他认为你是他的世界唯一的净土,他的灵魂唯一的栖身之所。

2. 你和查理苏在游乐园的那天晚上,陆沉回去后自责为什么没能更勇敢坦诚些,明明别人也可能给你带去危险,自己却为此而退缩。

3. 陆沉知道你认识其他“男主”,他从不认为自己可以独占你,甚至经常因为血族的身份而认为配不上纯洁的小兔子。

4. 陆沉并不因为CEO的身份而觉得自己高你一等,相反,他为自己向你带来危险而自卑。当小兔子遇到麻烦去找齐总监,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嫉妒其他人,心里苦闷只好以小兔子的成长安慰自己。

5.领带夹事件后,你们彼此心照不宣地不去提起,陆沉曾试探性地问过你,不过被小兔子阴阳怪气怼了一顿,他觉得小兔子生气咬人的样子也很可爱。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6.你很依赖陆沉,在一次宴会结束后,你穿着缎带高跟鞋脚酸,撒娇要他背着你走回去,他在众人面前向你蹲下,小心翼翼地抱着,在他人惊讶的目光中离场。

附身的时候,他轻轻说了一句“You are my precious treasure.”不过半醉半醒的小兔子并没有听清,大熊先生只敢在你不清醒的时候表露的爱意。

作者:纯原创,不喜勿喷,是对记忆里陆沉的理解和补充。大家喜欢哪个小事呢,我都可以写成小短篇的文章哦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